最近膠原蛋白我跟一個做APP應用開發的哥們喝酒,期間他不止一次拍著我肩膀敘說他放棄開發APP的各種不甘心,同樣作為手機應用開發者的我,很是理解他這種不甘心,APP上線後叫好不叫座,推廣成本大,自負盈虧以致虧損的情況可以說是我自開發APP以來的日常。不只是我倆陷於這種狀態,目前只有不到一半的開發者盈利,且多以團隊和企業開發者居多,個人開發者的生存境況令人擔憂。於是,我倆就著這不甘心,著實針對APP盈利問題討論了一番,APP盈利真的這麼難於上青天嗎?獨立開發者如何突出重圍逆襲成功?
  下麵,是我和我哥們的討論小結,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對A竹北買屋PP盈利的看法。
  APP盈利,婚禮顧問廣告收入占主流
  我是在2013年3月正式開始我的APP開發之路,因為是專業出身,在學校的時候就積累了一些APP作品,於是我用了3個多星期的時間去修改和完善之前在成型的工具類APP。產品完成研發,接下來就是推廣和盈利的工作。要知道,目前App 的主流盈利途徑有兩條,付費下載和植入廣告。如果你還幻想著中國消費者付費下載,那我只能對你深感呵呵。由於國內用戶的付費習慣不好,廣告收入成為APP開發者盈利銀行利率的主要渠道。
  廣告收入的來源主要依靠移ssd固態硬碟廠商動廣告平臺,移動廣告平臺本身的是致力於為開發者盈利,嵌入SDK後,在應用中植入廣告,通過CPA、CPM等計費方式產生廣告收益。對於開發者來說,移動廣告平臺是目前最為穩妥的盈利渠道。目前國內移動廣告平臺已經發展起來,像有米、多盟和百靈歐拓等幾十家移動廣告平臺可任君選擇,平臺的穩定性和綜合實力是開發者需要著重考量的方面。
  APP盈利渠道蠻多,看你有沒有發現機會的運氣
  雖說將APP應用加入到移動廣告平臺後,就等著坐收漁利。但是你不得不面對的一個現實是,要想在移動廣告平臺上積累巨大的財富,大前提是你自身應用已經積累了大量的用戶量和下載量,移動廣告平臺的廣告收入還是要靠人多來支撐。所以不要覺得加入移動廣告平臺就等於進了保險箱,開發者小伙伴們在產品升級和推廣上依舊需要努力,呵呵。
  不過,我們發現移動廣告平臺經常會推出很多活動,類似於加盟有獎、返現等活動有很多。就在近期,我還參加過百靈歐拓“盛大內測”活動和有米的新春大轉盤活動,就拿百靈歐拓“盛大內測”活動來說,當時我倆都有被百靈歐拓“盛大內測”那10萬豪禮誘惑到,登陸活動界面,實名註冊並上傳應用後,就開始轉盤抽獎,我那哥們人品爆發一轉得了個IPONE5S,我就轉到個移動電源。不過據最新消息,百靈歐拓“盛大內測”活動10萬大獎得主還未出現,將活動截止時間從2月28號推延到了3月21號,這個活動中獎率還是蠻高的,大家有空可以去玩下,說不定轉到10萬大獎,就實現屌絲逆襲了。
  雖說移動廣告平臺是目前APP盈利的主流渠道,但前提是應用本身需聚集龐大的用戶量和下載量。難道開發者註定屌絲一生嗎?開發者們需要的是多關註行業動態,尤其是移動廣告平臺的活動,說不定,一次不經意間的參與,開發者們就一夜暴富,當上總經理,出任CEO,贏取白富美,走上人生巔峰!想想是不是還有點小激動?!我和我哥們決定再堅持一年,畢竟2014年移動互聯網市場依舊是塊大肥肉。  (原標題:開發者們, APP盈利可以這麼玩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d51ndiy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